闲时筑梦
本命盾冬 大张伟我心肝肝谁都不许说他!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编号89757【百合】【MV式短文】【人形电脑梗】

 序

欢迎使用人形电脑编号HW89757

请耐心等待系统初始化

为您服务 ,女士

null

The initial.







 你把我turn on的那一天


              “欢迎使用人形电脑编号HW89757”

              长长的浅金色色睫毛随着眼皮睁开而在空气中微弱地颤动着,系统在一瞬间被正式开启,仿真眼球有着精心调配出的混合蓝色,普罗旺斯薰衣草紫配着波利尼西亚天空之海的蓝会随着 感官系统而变化着调配度,睁开眼的瞬间透明纯粹的蓝占据大部分比例,让人眼前一亮的仿佛有了神采一般。



 我睁开眼见了你第一面

           “请耐心等待系统初始化”

            她默默的开始适应控制这副完美的人造身体,声音是有些冰冷的女低音,磁性,平稳,不带一丝情感。

           感官系统把所有周边信息传输进她的主控系统里,眼前的黑发女子似乎有些惊讶。

           一米六三的净身高

           黑发,褐瞳,纤细身材。



 认主程序自动run一边


         “为您服务 ,女士”

           
           站立起来脱离舱体,调动程序里最符合人类审美的和善微笑,微微低头她比她的主人还要高上一个头,她看见她的褐瞳里倒映着自己的半透明海蓝色双眸,人类似乎还处在惊吓中没 反应过来,眼睛依旧一眨不眨的盯着她。



我属于你没有期限



         “女士,有什么不满意的么?”

         
         “不,不,我只是没想到人形电脑的研究已经这么完美了。”  

          “ 那么,我来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编号89757。”

             "no. 89757?"

           “是的,女士。 但是您也可以更改此名称。”

           “我是露西

                你是迈克尔”

          “ 是的,我是迈克尔。”

               

所有你说的一切为你



           "Nice to meet you"Lucy伸出手,看来她已经开始适应身边将会有一个人形电脑的陪伴了。

            "I am very glad to meet you, master."她轻柔的拖住她的手优雅的半鞠了个躬,系统自动调节出的温热的唇贴上那微凉的皮肤。

            "Call me Lucy."她似乎被惊吓到的抽回了手,愣了一会才回了这么一句。

           【Lucy不喜欢别人吻她的手】默默地在特别注意事项上记下这项,Michael歪了歪头决定要更加去认真的观察自己的新主人,而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她的错误判断。




绝对执行忠心程度第一名



            【Lucy爱看电视剧】Michael海蓝色的眼睛非常人性化的转了转,又在后面加了句【尤其是双男主的】Michael歪了歪脑袋,看着身旁的主人,毫无形象的只穿了一件深灰运动背 心和同色家居长裤,一头墨色长发只是随意的扎了起来,而她的主人却只是认真的看着剧情,消灭了一袋又一袋垃圾食品。

              虽然作为人形电脑管家Michael是应该提醒主人不能这样,然而早在一小时前Lucy就已经因为她的唠叨而让她禁言三个小时了,所以她才只能在这默默地观察主人的喜好。

             Michael也发现了,电视剧对她来说唯一的好处就是让她知道原来主人大笑起来很好看,或者,应该用可爱来形容?





我的功能就是保护你



            当第五次打跑来耍流氓的混混之后Lucy愤怒的看着在她身后一脸无辜的Michael,而一直招蜂引蝶的某人却依旧毫不自觉的想要再入虎穴。

             son of a bitch!!究竟谁才是主人啊!!

             Michael表示她只是想找个能英雄救美的机会啊,谁他妈知道主人这么能打啊!!




上天入地如影随行不离

              

               "Michael你再她妈跟着我我就把你丢去回收站!!"浴室里传来愤怒的叫骂声。



 模仿人类的机器


              Lucy发现最近她的小麻烦不再开始惹麻烦了,这本来是件值得庆幸的事,然而她开始感到不安,唉,长长的叹了口气捏了捏鼻子,早知道就不该答应舅舅替他去试验这什么人 形电脑。

              有些出神的瘫倒在床上,突然间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味,她灵敏地跳下床,自从她离开家之后不是在外应酬就是叫外卖,厨房基本上就没动过,只是偶尔打扫一下。然而现在那 个高挑的身影在厨房里,有些笨拙的用她那条高仿的舌头试图尝出咸淡。一束阳光不偏不倚的撒在她温暖的浅金色卷发上。

              她抱臂倚在厨房门口,嘴角不自觉得扩大,这样的日子似乎也不赖。




 就是能feel温度甚至能呼吸



              她做了个噩梦,睁开眼眼前是一张安静的睡颜,人形电脑是通过太阳能来补充能量,为了更加人性化Michael会在Lucy睡着后关闭大部分系统进入休眠模式。

              浅金色的睫毛如小扇般,甚至还会微颤,休眠中的Michael没有关掉呼吸循环系统,柔软的身子甚至会随着呼吸起伏,Lucy能感觉到她的呼吸打在她的脸上。

              金发的女子甚至还往她的怀里钻了钻,这就像一个真人一般,她身上甚至还有苹果派的香味!Lucy在心里感叹着,又陷入了梦乡,这是个有着苹果派香气的甜美的梦。




男朋友不乖我撵他出去



             "honey~"Benny带着一张披萨进了门,事实上如果不是那张披萨不只是Michael,就连Lucy也不会让他进来。

              Michael非常,及其不喜欢这个披萨男,仅仅是因为他太不听话,又花心,对!才不是因为他是Lucy的正牌男友呢!Michael狠狠的想。

              事实上Michael的系统始终有这么一条准则,世界上除了她任何人都有可能会伤害到Lucy,因为这个Benny可没少被Michael揍,然而他只是个挂名男友而已,Lucy却没打算这 么早告诉那个傻乎乎的人形电脑,看她吃醋的小样对她来说还挺享受的。

               等等!她在想什么!!吃醋!!!





  你寂寞我陪你谈心




               Michael感觉得到Lucy最近有些不对劲,尤其是竟然把她赶出了房间,Lucy看着可怜兮兮的缩在沙发上被怨念笼罩的Michael神色有些复杂。

               不,一定是错觉,我怎么可能喜欢上这么笨的人形大犬!

             “Hey!Hey!”Benny打了几个响指才让Lucy回过神来,他吸了两口香浓的摩卡问道: “怎么了?终于有帅哥能让我们打算孤身一辈子的lucy春心荡漾了?”

            “不,不是帅哥…”lucy无神的回道。

            “what?!那就是说有了?不是帅哥还能是啥?美女么?!!哈哈哈…”Benny看着lucy瞬间变了的脸色感觉自己好想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都是电脑病毒让我生病


              不管michael表现的有多讨厌Benny,他却依旧还是热情的找她八卦。尤其是得知lucy有了心上人这一八卦,于是当michael得知lucy有了深爱的人之后,尤其是Benny添油加醋了一番,她觉得自己好像中了病毒,因为她居然觉得自己该心痛了,可是她没有心啊…




不知不觉中我爱上你


             当michael第三百四十一次自我检查后她突然明白自己不是中了病毒,而是爱上了lucy。

             多么奇妙的字眼啊,爱。





我行为变的不由自己

             综合了网上各种各样的告白方法,michael最终还是决定选择最传统的。




主人我绝对不背叛你

           “michael你往我床上放了什么!!!给我死过来!!我要把你丢去回收站!!!”











于是这篇文就这么崩坏了,本来我是打算写那种be的,怎么着也得生离那个死别的,结果一看歌词这么欢脱我怎么忍心╮( ̄▽ ̄")╭ 于是写着写着就这样了,本来打算Benny写成小萌货的写成了小贱货_(:з」∠)_嘤嘤嘤,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写百合文来着,就觉得这歌挺适合百合的,然后我上一次看还是两年前特黄特暴力,一直不忍直视,结果最后我也入坑了Orz

 另外,我是英语废,BUG什么的忽视忽视就习惯了的,还有给女主取个男名只是想不到比较配的名字了,不喜欢就无视无视啦

评论(2)
热度(6)

© ails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