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筑梦
本命盾冬 大张伟我心肝肝谁都不许说他!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降妖伏魔大天师

大型玄幻穿越古装纪实魔幻天雷滚滚史诗
ooc!!!
深坑!!

先来个序(*σ´∀`)σ


落梅篇 序

她穿过长廊,外头雨势依旧愁人,庭院里头积了半尺余水,嫂嫂的药又用完了,这偌大的凌府却是连个能差遣的人都没了,她撑开油纸伞,不顾平时的教养一路小跑至那深巷,向郭老道了谢又快步折返。

平时冷清的府门前赫然躺着一人,她好奇又害怕的上前瞧了瞧,即使大雨冲刷着依然蓬头垢面看不清面容,只能认出是个男子,他身侧还有个行囊,插着拂尘和一把伞,她大概明了他是什么人了,小心翼翼的伸手去探鼻息,他却突然浑身震了一下吓得她差点丢了伞,他挣扎着朝她呢喃了一声,她惊魂未定的凑过去才听清他在嘀咕什么。

『甜水儿……』






不出意外是长篇,大概就是大天师走四方撩妹的故事,会有白搭嘎尾,嗯,都是be,因为我大天师是钢筋直男,对哒,球蜜最甜。

雷,天雷,有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且ooc,爱看不看(´▽`ʃƪ)

还有,我太太太太太喜欢大天师这个造型啦(*๓´╰╯`๓)♡

评论
热度(11)

© ails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