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筑梦
本命盾冬 大张伟我心肝肝谁都不许说他!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常乐2

越写越崩,都不好意思要评论了😭
我太懒了,不想写超过五章,所以可能感情写的太怪了,有时间再解释吧,就这么凑合吧😂
粤语我都是用的翻译器,不对的话都是翻译器的锅,毕竟对于既不是粤语地区也不是北方地区的人来说这两太容易写的ooc了😭见谅😘





2
他搀着烂醉的张伟回了房,张伟喝醉了同猫咪似的蹭着他的脖颈好似在探索什么,嘟囔着些什么他没大听清,只记得那水润的唇不时轻擦着他的耳侧,一身火快被他勾了出来。

好不容易将张伟放在铺着玫瑰花瓣的婚床上,王嘉尔也顺势压在了张伟身上,他着迷了似的没有起身,手捧着他醉的通红的脸,大拇指摩挲着刚才不停撩拨他的嫣红的唇。

『嗯…』

身下人被弄得难受轻哼着扭头想要躲开,撒娇般的轻吟使他的眼眸里的墨色愈加深沉。

这副旖旎的画面随着急促的敲门声如泡沫般破碎,王嘉尔这才想起来自己在干什么。

打开门姐姐的闺密搀着一脸傻笑的姐姐站在门外。

『佢点呀?』
『唔知呀,我想去厕所发现佢一个人坐喺门口定晒形。』
谢过那个闺密后他试探的唤了王嘉欣一声。

『姐?』

『Jackson?我好开心丫,我结婚喇喎』王嘉欣抱着他笑着说,她这副样子他从未见过。

『系吖,你结婚,我都好开心』

『我结婚喇……』姐姐不断重复着,他轻声安抚着将她放在了张伟旁边。

他看着王嘉欣攀上张伟的手默默的关上了那一室旖旎,也关住了那看着他的眼底的复杂。



『祝王嘉欣大美女成功除单!』
『谢谢大家!』

王嘉欣度完蜜月就带张伟回了趟香港,以前玩的好的朋友都叫他们出来一聚,王嘉尔也在。

张伟不习惯与不熟的人太热络,也不怎么听得懂他们在说什么,只能一个人喝着闷酒。

王嘉尔就坐在他身边,怀里还搂着一个长相乖巧的女孩。

众人玩起了国王游戏,王嘉尔运气不错他坏笑着朝张伟眨了下眼,在众人的起哄下张伟和王嘉欣来了个法式舌吻。

『你点揾咗个面皮咁薄嘅』张伟对面的男人朝王嘉欣说道。

『点呀,你当初追唔到,而家先嚟酸人哋丫』王嘉欣身边的闺密迅速回击。

王嘉尔好笑的听着他们打嘴炮,又看了看身边一脸懵的张伟,嘴角勾起“体贴”的在张伟耳边说道,『他们说你脸红了。』

带着酒气和浓浓男性荷尔蒙气息的沙哑声音吓得张伟立马坐直了身体,回想起王嘉尔说了什么才反应过来给了他一白眼。

王嘉尔看着他通红的耳朵之前那种奇怪的感觉又冒了出来。

这次王嘉欣抽中了国王牌,众人哀叹『有冇搞错呀,你两个姐弟乜事?』

『3号用嘴把酒喂给8号』

张伟正看着自己的牌无奈一笑,正是3,坐在他身边的王嘉尔笑容一僵。

两人尴尬的对视,众人赶紧起哄,张伟望向他的眼神令他骨子里的暴虐基因隐隐发作,最终他轻叹,选择接受惩罚。

王嘉欣似是松了口气让王嘉尔抱着他女朋友做十个深蹲。

『呢边系惩罚明明系福利啦!』
『系丫,王大美女你好偏心吖』

『佢系我契弟呀,我唔偏心佢唔通偏心你呀』


『我…我去个厕所。』

逃出热闹的酒吧张伟松了口气的点燃手里的烟,安静的后巷不时窜过一两只流浪猫。

『你怎么躲到这里来了。』
王嘉尔突然的出声吓得他一哆嗦,敷衍的回道,『我马上回去。』

王嘉尔没有转身就走而是掏出一支烟,『借个火』

张伟掏出打火机刚点着要递给他,王嘉尔就已经凑过来,烟头对着烟头,直到手指感到灼热张伟才回过神推开了他。

王嘉尔的表情隐藏在夜色中,身上危险的气息让他觉得自己仿佛是被野兽盯着的猎物。

烟头的亮光被鞋子碾碎。

『你记得?』王嘉尔突然把他压在墙上质问,『你记得对不对。』
『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
王嘉尔力气比他想象中的大,他身上的气息让张伟想起新婚那天晚上,流连在他唇上的手指,压抑的欲望……

张伟闪躲的眼神使他愤怒,自他结婚后张伟这次见他明显带着闪躲,他不会骗人,他的眼神明明告诉他他记得那晚的事却不肯承认。

承认又有什么用,他们什么都没发生,他终究只是他的姐夫。

王嘉尔突然明白了刚才张伟看向他的眼神是什么了,不是害羞也不是紧张,是哀求。

他们之间的隔的不是生和死,却是最远的距离。

就在张伟以为王嘉尔要干些什么的时候,他突然朝他一笑,『姐夫我们出来很久了。』

『哈?』
『快回去吧。』

酒吧里的驻唱歌手正轻轻吟唱着,低沉沙哑的嗓音近乎呢喃的诉说着。

『蛇舞中 只因我痴 心才雄
心知你只爱一时红
随风动 旗挥动 但情没有动
夜太空 当空与色 一重逢
不惜引颈困於门缝
纯冲动 延伸感动 不过零秒钟

我知道 越红越有毒
我只有 顺从着血肉
辛苦笑着快乐痛
  …… 』

交错的光影中,王嘉欣朝他们笑着,他走向了他的妻子,他走向了他的姐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评论(7)
热度(36)

© ails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