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筑梦
本命盾冬 大张伟我心肝肝谁都不许说他!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只是个脑洞

主君的太阳AU

能看到鬼嘎x留学生伟




张伟来到韩国留学,他烦闷于这个语言不通国家的无聊,偏偏还有个神秘兮兮从不出门的室友。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这个室友的秘密。

原来他的室友是当红组合的成员王嘉尔,一年前他出了个车祸就能看到鬼。

精神脆弱的他只好把自己关起来,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当他触到了他的室友,他就看不到那些鬼魂了,于是他开始一直黏着他。

张伟一开始很不耐烦这个性情大变的烦人室友,知道真相后心软了,最后两人相爱,克服了心里障碍,王嘉尔重回舞台,张伟也找回了初心成了知名歌手。

王嘉尔偶尔来内地演出或宣传两人就小别胜新婚,最后张伟开了个个人演唱会,在演唱会的最后几分钟他宣布自己就要结婚了告别演艺圈了。

几年后王嘉尔爆出了不好的绯闻,粉丝争吵最激烈的时候王嘉尔的工作室爆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嘎尾亲密的拥吻,两人对着镜头一起竖起了中指,可以清晰的看到两人的无名指戴着一模一样的婚戒,背景是一片大海沙滩。

一石激起千层浪,两人的粉丝从不敢相信到支持,绯闻也成了泡沫,王嘉尔早已转战幕后了,只留粉丝苦苦守候两人再发糖。


有没有大大愿意认领这个脑洞😂

改结局什么的都OK啊,好想看这个设定😂

评论(10)
热度(19)

© ails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