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时筑梦
本命盾冬 大张伟我心肝肝谁都不许说他!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京城事【同人衍生/古风】

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开了一坑,文笔混乱,通篇bug,遍地开挂,不完全古风只是古代背景,时代背景皆为架空!!

写着玩的,圈地自萌请勿圈真人,几个人也不是特别了解根据自己印象中的样子来写,不喜点右上角XX谢谢。

先放个短小的楔子,一二三,走着!




楔子

       要说这当今世上,天子脚下,皇城墙边,旻月湖畔最受欢迎的是什么?那就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路人都是怎么回答的呢?

     “您好请问这京城最受欢迎的人是谁呢?”

     “诶呀干嘛问人家这样的问题啦~哦呵呵呵人家怎么会说最中意的是城东家的李公子啦~讨厌~再这样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啦~”某一脸美人痣娇羞少女不好意思的跑开。

     “您好请问这京城最受欢迎的人是谁呢?”

     “我觉得是鹿大侠!鹿大侠你知道吗?旁友你吃安利吗?我鹿可是武林一枝花@#¥%*&……告诉他我爱他一辈子!!!”某被强行拖走狂热追星饭依依不舍的咆哮着。

     “您好请问这京城最受欢迎的人是谁呢?”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我啦,知道爷在京城号称什么吗?京城帅伟!没错就是我,只要998马上带回家!!”某一脸不屑抠鼻牛二大爷如是说。

     “您好请问这京城最受欢迎的人是谁呢?”

     “问这问题您是刚入行吧,这京城谁不知道京城首富白四爷?那是多少闺女哭着喊着要嫁多少少男哭着喊着叫爸爸啊?!”某卖菜大婶一个白眼丢过来满脸嫌弃。

     “好的看到这的观众不禁要问京城到底谁最受欢迎?白四爷鹿大侠又是何方神圣呢?现在有请我们的特邀嘉宾京城小来劲来给大家解说掌声欢迎!!”

     “大家好我是京城小来劲,说起这白四爷鹿大侠就不得不说起我们大名鼎鼎的京城五少了,来老师音乐请了-要说这京城五少是什么!嘿!是什么!大张爷打小出身贫寒家里除了六个保姆还有十几个保安;再说说鹿二爷那是为人耿直尤其正气凛然是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踩北头幼儿园是九十岁以上九岁以下一见他就寒;张三爷是被窝里放屁能文能武,内裤穿里面是他和超人唯一的不同;白四爷有钱特别阔开一十八开门凯迪拉克俨然就是铁丝连着九辆奥拓;易五爷相当潇洒稳重真往路边一站没人敢惹,鼻涕一抹拔丝苹果,讲起道理小嘴利索的跟窜稀似得。”

     “让我们掌声感谢京城小来劲带来的这段说唱与相声结合的介绍,本期街头采访到这就结束了感谢收看下周同一时间我们再见。”

                                             记者——大张爷

                                   京城小来劲——大张爷

                                       卖菜大婶——大张爷

                                           二大爷——大张爷

                                           狂热粉——大张爷

                                       娇羞少女——大张爷

                                              编导——大张爷

                                              配音——大张爷

 




不要被楔子的文风误导!!借用了一些张斑斑的梗。

评论(2)
热度(21)

© ails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