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ailsaling

ailsaling

 

常乐1

姐夫球,小舅嘎

补了天天向上,看到球填的那个表格莫名有了这个脑洞。
本来想的脑洞是开头姐姐受不了邋遢球选择了离婚,结果小舅子嘎趁机吃了球球,最后姐姐感叹到球就是和男人比和女人在一起合适。
结果因为我的粉丝滤镜写不出邋遢球,莫名其妙把开头扩的这么长😒















姐姐交了个男友,相亲认识的,那天他们第一次见面,就在购物中心的一家咖啡店,环境还算清净。

他打量着眼前的男人,心想这不是姐姐喜欢的类型,还挺惊讶姐姐竟会带他来见他。

他叫张伟,很普通的名字,比王嘉尔大了十一岁,长相还算清秀,下垂的狗狗眼不安的环顾四周,他注意到张伟紧张的捻着衣角,被衣袖半遮的手看起来小小的,他突然很想去捏捏那双手看看能不能包住它,他舔了下唇抿了口美式。

对面的男人也不自在的轻抿了口面前的卡布奇诺,舌尖探出一点舔干净了嘴巴外残留的奶沫,王嘉尔莫名觉得对面穿着老气的男人有些可爱。

张伟被父母催婚催的厉害只好答应了相亲,谁知道这些七大姑八大姨从哪找来的姑娘,对方是香港人,金融顾问,以前在华尔街工作,被大公司高薪挖了来,也是被父母烦的不行,于是两人志同道合在一起将就着。

将就了半个月王嘉欣带他去见了未来小舅子,不出意外的话。

第一眼看见王嘉尔他以为那是个叛逆的孩子,染着金灿灿的头发,戴着黑钻耳钉,谁知那孩子打量完了他竟很友善的朝他一笑,那孩子笑起来跟小太阳似的,张伟也奇迹般的不紧张了。

『喜欢你未来姐夫吗?』王嘉欣问道。
『嗯,我很喜欢哥哥。』王嘉尔用那不熟练的港普回答。
『哎呦,谢谢您。』


再次见到张伟那是个意外,王嘉尔谈完生意结束饭局被合作方邀请着去了个酒吧。

酒吧不大倒也不乱,合作方和他讲这里有个乐队每周末才有演出,刚好今天赶上了。

王嘉尔没所谓的喝着酒,听那个合作者不停的絮叨。

小小的舞台那慢慢传来一阵乐声吸引了他,就连身旁的合作者都没再继续絮叨。

就算灯光昏暗他还是认出了舞台上蹦蹦跳跳的男人,和之前不一样的,张伟下身穿着的七分阔腿裤外还连着一层红格短裙配着蕾丝花边就连上身的黑色衬衫也是戴着各种装饰配着红格和蕾丝的花边,头上挑染着粉色的刘海,搭上他毫无修饰的干净嗓音竟是毫不违和,反而很可爱。

接下来的事情很混乱,张伟唱了几曲表达了自己马上就要结婚了以后就不来了,乐队也要解散了。台下有人怒了,竟开始朝台上扔东西,张伟的粉丝也气了就打了起来,一时场面混乱,张伟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人拉走了。

跑出了老远张伟才看清拉他的人竟是王嘉尔。

两人坐在一旁的马路边上,一时间有些尴尬。

『额,那啥别把这事告诉你姐』
『为什么?』
能有为什么,还不是不想让她知道,不然他也不会有之前那番话了。

『我觉得哥哥很棒啊。』王嘉尔很激动的用港普表达他的看法。
『诶,谢谢您。』敷衍的回道。

『哥哥你真的要和姐姐结婚了么?』
『嗯。』
又是一阵长久的沉默。

『得了,早点回家吧。』
『哥哥再见。』
『嗯嗯,白白了您。』

看着张伟渐渐消失在夜色里的背影,王嘉尔慢慢沉下了脸,莫名烦躁的在口袋里掏出烟盒,却只剩了个空盒,用力将它扔在一旁又任命的捡回来,扔在了垃圾桶里。






没过多久父母就从香港飞来,那天他们在姐姐家吃了饭,王嘉尔提前去了姐姐家,正巧那两人都不会做菜,尴尬的把饭店里打包来菜装进盘子里。

窗台外姐姐接过他递来的烟深吸一口。

『就咁决定咗?』
王嘉欣吐出烟雾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

『你几时呢一型嘅?』
『点呀?你想要佢?』
王嘉欣偏头看着他笑问。

他摇摇头,只是可惜。

『我年纪大咗,唔想玩喇』
王嘉欣又吐了口烟雾拿着烟的手指了指屋里手忙脚乱的张伟,『你睇下佢,几得意』

王嘉尔又想起那天他看到的张伟,赞同的点点头『好似只猫咪啊。』

姐弟俩抽完烟回到屋内,王嘉欣走上前搂住张伟,她同张伟差不多高,挑衅的瞥了一眼王嘉尔贴在张伟耳边呢喃着,王嘉尔清晰的看到张伟的耳朵迅速的红了起来。

王嘉尔感到有些渴,清了清嗓子和那对小夫妻说了声去机场接爸妈便逃也似的出了门。





从小到大姐弟俩永远都在争同一样东西,他比王嘉欣小了八岁却又有心计,多数都是他赢了。

这一次姐姐赢了,他却也不敢去争。





张伟结婚那天他笑的格外灿烂,自认为很真心的送上了祝福。

那天的天气也很好,明媚的阳光衬得每一个人笑脸都是那么真诚,仿佛没有一丝不耐烦……

【假使不能公开妒忌,学着大方接受。】

TBC

ailsaling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ilsaling”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